09.貼心專業的遊學輔導服務(1)

貼心專業的遊學輔導服務

Professional Study Abroad Services

遊學學英文 ? 邊玩邊學或邊學邊玩 ?

攻讀TOEFL/GRE/GMAT/IELTS或研習證照 ?在大城市內就讀 或在大學校園內研讀 ? 攻讀完後是否要繼續升學大學或碩
 
 
 
 
 


高品質但免費的優質遊學輔導服務
留學家提供高優質的遊學輔導服務,我們將為您詳細解說各地的居住環境品質,氣候交通,語言中心的教學特點,分析宿舍與寄宿家庭的優劣,提供預算費用表,以方便您與父母瞭解,整個教育投資的成本,這麼多項的優質遊學輔導服務,只要是我們合作的語言學校,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遊學選擇 Kaplan,EmbassyCES,ELS?
UCLA,UCR Extension,CSUN IEP,MESLS?


擁有完整齊全的全球遊學中心
留學家代理全球數百所語言學校,分居美、英、澳、紐、加、荷、義、西班牙、南非、愛爾蘭、日、韓、新加坡各地,所以可以滿足您跨國籍學習的各項需求。

客製化的遊學輔導服務
留學家的遊學顧問會針對您的需求,分析您的遊學目的,提供適合的都市內語言學校,或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供您參考。讓您不論是地點,課程豐富度, 考試需求,證照,或是升學考量,皆能精確地選出合適您的語言學校。

遊學式的考試準備課程
自從T O E F L改制後,越來越多的國人,發覺到國外全英文的環境研讀T O E F L / G R E / G M A T / I L E T S將明顯有助於分數的提升,留學家的遊學顧問會推薦最專業的語言中心助您考得高分,站穩申請名校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