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留學家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代辦機構



「留學家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代辦機構」


「留學家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代辦機構」當初我在詢問過無數家代辦時,有一個介紹我留學家的朋友這麼說,老實說以單價來看,留學家算是屬於中高偏貴的代辦,但是以服務的項目來看,留學家真的是最廣泛、最全面的一家,一開始的會被分配到一個Amber顧問負責我們的所有需求。從最一開始的選校,Amber會幫你列出全美(或者你想留學的地區)的所有想讀的科系的學校,然後會列出排名、課程等,最特別的是會依據我們的托福、GRE和在校成績客製化的分級,讓我們知道哪些學校是dream school哪些是保底,如果我們有另外想加入的學校(我當初是多放上了一家加拿大的學校),也會幫我們另外加上。
 
選定完學校之後,因為我是申請研究所,所以需要寫讀書計畫(SOP)、個人簡歷(CV)及教授推薦信,在其他的代辦機構,SOP、CV都是需要依據自述再重新計算價錢,但是留學家是完全包含在內,沒有任何需要多付錢的部分,CV、SOP也都會有專門的老師教授要如何撰寫,一開始當然是以我們自己的母語(中文)寫會比較精準,之後會有專門的外師幫忙翻譯。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龜毛的人,在我申請的10所學校裡,我每一所都會重寫SOP、CV,在我修改之後又會請外師重新幫我潤稿,前前後後至少修了超過50次,agent跟外師都相當有耐心,而且有的時候對於語句的部分,我會提出很多意見,Amber也都會耐心跟我溝通,了解我的意思,並請外師修飾,這個部份是我認為留學家非常好的一個地方。
 
申請完成後,就是等待面試啦! 留學家也有提供模擬面試,是由配合的外師會跟我們進行模擬面談,並修改我們的回答至最完善,如果我們有疑問也可以當面詢問外師,當時我有一家dream school需要面試,經過模擬面談之後最後也順利的錄取,可見模擬面談的成效相當好!
 
選擇我們想要就讀的學校之後,留學家還會協助我們申請美國簽證(F-1),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舉辦實體的說明會,但是留學家依舊很用心地舉辦了線上說明會,PPT上面也提供了相當詳細的說明,所有需要準備的資料也會提前告訴我們請我們準備,說明會時也會跟我們核對是否準備完全,之後還有一個行前說明會,提醒我們這些即將出國的同學,要準備什麼東西出國,疫苗接種注意事項,甚至連機票、到達之後的專車接送都有相關的服務,我認為留學家的服務相當全面。
 
期間,如果學校有發email給我們,有任何的問題也都可以詢問負責的Amber,我有信心如果你有心要出國讀書,如果你還沒有頭緒,如果你還在各家代辦機構之間比較,「留學家」是你可以放心的地方,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在這裡得到解決方法,留學家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家CP值很高的代辦。
 
 
Jim Chen
MB Student at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錄取學校 :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