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誠摯的感謝留學家的留學代辦Candy所提供的優質服務!


經過高中三年的學習與成長,⼀直想出國挑戰自己的我,決定勇敢的去追逐夢想。首先,我去了各大的代辦中心,每間代辦中心提出的方案都讓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在網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搜尋PPT及心得分享,最後聽從父母親同事的推薦來到了品質優良的「留學家」,一進到裡頭,留學家漂亮的裝潢、明亮寬敞的空間、平易近人的待人處事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介紹影片及代辦解說十分的吸引人及精彩,完整的提供了我所期盼的留學資訊,因此我就決定預約下次面談的時間並且留下不錯的印象。

留學家耳目一新的裝潢、明亮寬敞的諮詢 環境和親切的接待就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一開始,我的選校有點不太確定,⼀下美國東岸,⼀下美國西岸,⼀下希望能身處在繁華的大城市,⼀下希望能在專業領域排名高的學校,讓我左思右想卻無法給個清楚的答覆。但是在這段期間,我的資深遊學顧問Candy為我懷抱了十足的耐⼼,以專業的視角,各別跟我介紹每個學校的特⾊和優缺點,讓我的學校能契合我心中的想法,在長時間的詢問下來,我覺得Candy展現一般銷售人員所沒有的親和⼒,發自內心的希望我能找到理想中的學校,她不會只是想要推銷方案給我,而是提供帶著我一起前往未來的願景,所以我立刻就下定決心請她幫我處理出國的事務。

在這段時間的相處及溝通下,從開始代辦,到完成自傳,再到完成學校論文,以及最後的完成美國簽證,不管是填表還是創立申請帳號,留學家展現了極致的專業和效率,這樣一日千里的速度,讓我讚嘆不已,⽽且Candy不僅在協助處理⽂件及回覆問題上十分的快,⽽且深入的了解各種表單及論問的注意事項及小撇步,協助我將所有的文件處理得處處到位,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為Candy的代辦學⽣之⼀,感到十分的榮幸。 在所以東西準備就緒後,留學家還特別加碼提供「美國簽證說明會」和「⾏前說明會」,讓學生開開心心的出國留學,這兩項活動也都讓我獲益良多,解決了我許多的煩惱,希望幫助所有的學⽣不論是在辦美簽的過程或出國期間,都可以非常順利的學成歸國、展翅高飛,讓我能夠在出發之際,內心安定了許多,能夠放下內心的重擔,不會一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慌慌張張、不知所措。這一切的服務,都讓我能夠深深的感受到留學家不僅僅是把學⽣當成待定的必須完成事項,⽽是當做⾃⼰細細栽培的孩⼦去細心照顧。

我要在信的尾聲誠摯的感謝留學家的留學代辦Candy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因而讓體驗到了相當難忘且順利的申請經驗,當我的親友及同學在回憶過去申請的經驗時,我會回想起在留學的美好回憶。

Jason 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