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我真的感謝顧問與秘書及留學家在過去半年來的幫助。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現在也沒有辦法順利出國。


回想起過去這還不到一年來所經歷的事情,真是充滿緊張、刺激、驚奇還有無限的感動。出國念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所以在大學畢業前夕,當同學們都在忙著找工作、等當兵的時候,我則選了不一樣的道路。但…那時的我因為沒有錢請代辦,只能邊準備GMAT跟托福邊自己跑所有申請流程。然而,付出了這麼多,我依舊不幸落榜。因此,在蟄伏幾年、工作幾年後,我再次申請德國研究所時,變不假思索的聽從朋友的推薦,來到了留學家。

留學家的顧問幫我規劃了最符合我預算的套餐,並將我pass給有史以來我遇過最棒的英文秘書。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我的顧問鮮少問候我,但好險有個非常靠得著的秘書,讓我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非常的安心,也非常的有條理。

由於我申請每間學校、每個課程所需要的文件都大不相同,很感謝秘書很細心的告訴我它們不同的要求,也在我寫自傳與讀書計畫時給我相當多的建議,其中當然也包含協助我與學校間的書信往返,甚至所有需要寄送到德國的文件,都是秘書幫我到郵局去寄送的。這對於現在正在上班的我來說,真的是超貼心,使我在短時間之內送出了所有申請文件。甚至是在要跟學校面試前,秘書也非常棒的協助我準備面試內容,並且不斷提醒我面試的時間。
 
經過漫長的等待,在我所申請的多個學程中,我非常幸運的拿到了五個學程的錄取資格。然而這時,我的選擇障礙症發作了,感謝秘書不厭其煩地給我非常有價值的建議,也感謝他非常有耐心的聽我不斷的murmur我對每所學校的感受。確定我要念的學校之後,並不是事情的結束,因為仍有許多需要跟學校溝通、詢問的事項,像是:住宿、交通、簽證、保險、接機…等。秘書也仍不厭其煩的一一協助我完成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尤其是保險、限制提領帳戶、簽證等,秘書甚至請我到留學家辦公室一步一步的教導我如何申請,並將簽證的所有文件有條不紊的交給我,讓我去德國在台協會時,沒有這麼的不安。真的是太感謝了!

最後,我真的感謝顧問與秘書及留學家在過去半年來的幫助。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現在也沒有辦法順利出國。

C.Y.L